王老吉建凉茶博物馆

济南日报 2019-04-19 11:32 大字

本报讯(记者 王鹏淇)4月9日,广药集团王老吉在东京举行“让世界更吉祥 用吉祥文化对话世界——王老吉(东京)凉茶博物馆项目启动仪式”。

从四个多月前首个海外凉茶博物馆落户纽约曼哈顿,到东京王老吉凉茶博物馆项目启动,王老吉正坚定有力地推进自身战略目标和企业愿景——让世界更吉祥、打造全球饮料领先企业。目前,日本已成为王老吉在东亚地区最大的出口市场。王老吉已在海外建起完善的产品贸易体系,销售网络覆盖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有超千万个终端网点。王老吉还开展了“文化与匠心——中国凉茶中的吉文化”中日文化交流会,启动了王老吉“吉祥文化”全球宣传大使征集活动。

新闻推荐

总人口连续8年负增长 少子老龄化拖累日本经济

日本总务省发表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0月1日,包括外国人在内的日本总人口比上年同期又下降26.3万人,降至1.26亿人,连续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