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123例 累计确诊人数猛增至3万

央视新闻 2020-10-14 00:33 大字

据缅甸卫生与体育部统计,10月13日缅甸新增112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30437例,新增死亡病例29例,累计死亡693例。缅甸自3月23日首次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之后四个多月的第一轮疫情期间累计确诊375例,其中死亡病例6例。但是自8月16日开始出现第二轮疫情之后,不到两个月时间,新增确诊突破三万例,死亡病例更是达到了第一轮期间的一百倍。目前,缅甸政府正在仰光等重疫区新建扩建多座医院,用以确保收治确诊患者,目前也有部分私立医院开始加入到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工作当中。

(原题为《缅甸新增112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突破3万 政府新建扩建多座医院收治病患》)(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缅甸选举委员会宣布将于11月8日举行大选

缅甸选举委员会7月1日晚宣布,将于11月8日举行本届大选,从7月1日开始各参选政党可以开始组织相关造势活动。预计本届大选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