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罗拉多枪击案嫌疑人面临一级谋杀指控 不得保释

央视新闻 2021-03-26 01:08 大字

当地时间3月25日,美国科罗拉多州地方法官穆瓦希尔(Thomas Mulvahill)裁决,22日发生的科罗纳多枪击案嫌疑人艾哈迈德·阿里维·阿里萨(Ahmad Al Aliwi Alissa)不得被保释,继续羁押在博尔德县监狱。

目前阿里萨面临十项一级谋杀罪和一项谋杀未遂罪指控。阿里萨的辩护律师称嫌疑人患有精神疾病,要求让嫌疑人接受完整的心理健康评估,这项评估预计会使法院庭审过程延后。

(原题为《美国科罗拉多枪击案嫌疑人面临一级谋杀指控 不得保释》)(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美国报告称 富人避税令政府蒙受巨额损失

美国国税局3月2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富人通过瞒报收入等手段避税,令美国政府蒙受巨额税收损失。报告显示,美国前1%的富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