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死亡病例突破10万例

华西都市报 2020-05-29 03:42 大字

5月24日出版的《纽约时报》头版刊登了1000位逝者的信息,密集的排版给人强烈的视觉震撼。 新华社发

当地时间27日,白宫发言人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28日签署一份关于社交媒体的行政命令。

此前,社交平台“推特”给特朗普的推文贴上了“事实核查”的标签,而特朗普则回应称,要严格监管或直接关闭有偏见的社交平台。

就在特朗普“杠上”社交媒体之际,来自美国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7日17时32分(北京时间28日5时32分),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69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0万例。

这距离美国官方报告首例确诊病例仅有4个月。

“头号悲剧是,这10万人本不必死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充满悲情的语调中呼吁反思和问责。

新闻推荐

日媒:美国考虑于6月25日至26日举行G7峰会

海外网5月28日消息,据日本经济新闻28日报道,就七国集团峰会(G7峰会)的时间安排,美国已联络相关国家,寻求6月25日至26日在华盛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