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前律师将赴国会作证

潍坊晚报 2019-01-12 14:31 大字

据新华社电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亨2月将在国会众议院作证,公开陈述所有他所知道关联总统的“内幕”。

科亨10日声明,接受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邀请,定于2月7日到国会作证,以兑现“配合调查并告诉美国民众答案”的承诺。他期待借助这一平台“就已经发生的事件作出完整、可信服的陈述”。

科亨去年8月与检察官达成认罪协议,供认他依照特朗普指示在2016年总统选举竞选期间向两名与特朗普有染的女子支付“封口费”。去年11月承认说谎,向国会隐瞒他直至2016年6月仍就莫斯科特朗普大厦建设计划与俄方谈判。

一家联邦地区法院去年12月判处科亨三年监禁,作为对他违反联邦竞选资金法律以及向国会撒谎的刑事处罚。科亨定于3月6日开始服刑。

新闻推荐

劫车案频发 芝加哥将为警方配备高科技装备应对

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近年来劫车案频发,警方却难以高效应对。为改变这一局面,芝加哥市长伊曼纽尔8日在记者会上宣布,将为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