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万元 “加拿大鹅”卖断货 网友:国货的羽绒服保暖度不错且价格实惠

西江都市报 2021-01-15 06:30 大字

寒潮频繁来袭,抵御低温必不可少的保暖利器就是羽绒服,近日,就有新闻报道说,均价万元的高端奢侈羽绒服品牌“加拿大鹅”卖断货,上海门店需要排队两小时才能进店。店员称,疫情之下货物进口要严格控制,羽绒服断码缺货严重。

从店员的描述中不难看出,即使加拿大鹅品牌的羽绒服较为昂贵,但是销售情况非常乐观。排队顾客说,这是一种营销手段,故意显得很高级。

此新闻一出,立刻登上热搜。网友们有的对品牌持好评意见,说不是显得很高级,就是很高级;也有的说,没必要用工资去攀比;还有很多“吃货”网友评论说,还以为加拿大的鹅“好吃”所以卖断货了呢。

一件一万元的羽绒服,在提供保暖避寒的基础功能之下,被许多人附属了一层“价值”含义。有些人觉得不值这个价,性价比太低;有些人觉得属于能力所及的消费,通过logo还能彰显品味和能力,性价比挺高。

有不少网友力挺一些国货的羽绒服品牌,感觉保暖度不错,而且价格实惠,走在路上还不怕撞衫,而这波“安利”也在严冬里让网友们纷纷表示“心动被种草”。(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加航波音737 MAX客机 再现发动机故障紧急降落

据新华社洛杉矶12月25日电(记者高山)据美国媒体报道,加拿大航空公司25日证实,该公司一架波音737MAX8客机日前在从美国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