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为防控疫情继续关闭边境一个月 有国民无法回国

澎湃新闻 2021-03-17 14:39 大字

3月16日,菲律宾新冠特别工作组发表声明说,菲律宾将再关闭边境一个月,以应对新一波疫情和变种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的现象。禁令之下,外国公民和部分海外菲律宾人将被禁止入境。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月17日报道,获官方批准的外国政府官员、从海外回国工作的菲律宾公民以及有紧急情况者将享有入境禁令豁免。

另外,菲律宾民航局16日将3月18日至4月19日期间马尼拉国际机场的每日入境旅客人次设定在1500人。

报道指出,菲律宾至今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过631000例,死亡12848例。(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2020年公安机关破获 跨境赌博案件3500余起

新华社北京1月7日电(记者熊丰)记者从公安部获悉,2020年,全国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跨境赌博案件35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5万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