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远东哈巴罗夫斯克机场收到炸弹威胁信息 已疏散旅客检查

环球网 2020-08-12 18:02 大字

哈巴罗夫斯克机场。

哈巴罗夫斯克机场。

环球网8月12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位于俄罗斯远东的哈巴罗夫斯克机场发言人阿纳斯塔西娅.豪斯托娃向卫星通讯社表示,由于收到了“炸弹威胁信息”,哈巴罗夫斯克机场疏散了旅客。

报道称,这名发言人表示,“机场电子邮箱10时03分(北京时间8时03分)收到了这条消息。(之后)进行了疏散,侦查部门正在运行。国内航线航站楼已经检查完毕,开始请旅客登机;国际航线航站楼目前正在检查。

(原标题《俄远东哈巴罗夫斯克机场收到炸弹威胁信息,已疏散旅客正进行检查》)(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首款新冠病毒疫苗完成注册

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卫生部注册了世界首款新冠病毒疫苗。俄卫生部表示,俄首款新冠病毒疫苗两剂次接种后,人们可形成长期免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