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海军节阅兵 219艘各类舰艇参加

南宁晚报 2020-07-27 06:38 大字

?7月26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舰艇列队参加海军节庆祝活动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莫斯科7月26日电俄罗斯各舰队26日举行阅兵式庆祝海军节,纪念俄海军成立324周年。

当天,俄罗斯北海、波罗的海、黑海、里海和太平洋舰队分别在各自基地所在海域举行了阅兵式,共有1.5万军人、219艘各类舰艇和71架军用飞机参加。

俄总统、武装力量最高统帅普京出席了波罗的海舰队的阅兵式。约4000名军人、46艘舰艇和40余架战机参加了当地的阅兵式。普京在阅兵式上发表讲话说,俄海军装备的现代化技术水平近年来持续提升,俄海军2020年将总共接收约40艘配备独特高超音速打击系统的新型舰艇。

新闻推荐

赏析伊万诺夫诗作《毫无睡意……》

格奥尔吉·弗拉基米罗维奇·伊万诺夫(1894年-1958年),俄罗斯侨民诗人。早期创作受未来派的影响,诗风夸张而华丽,后转向阿克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