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作祟 雪救命 俄幼女高层坠楼生还

甘肃经济日报 2019-12-14 00:52 大字

猫作祟雪救命

俄幼女高层坠楼生还

俄罗斯一名7岁女孩不慎遭宠物猫猛“推”,从住宅楼9层坠落至积雪中,虽然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英国《每日邮报》4日以俄罗斯新乌连戈伊镇警方为消息源报道,这名女孩当时独自在家,等母亲回家带她散步。她穿好厚外套,把宠物猫放入背包,背着包爬到自己房间窗台上,开窗探出身子朝外张望。不料,猫试图爬出背包,用力过猛,致使女孩因失去平衡坠落,坠入楼下积雪中。

警方没有公开女孩姓名。

当地媒体报道,女孩家所在楼层距离地面大约30米。她坠楼后,路人很快发现她,赶紧打电话叫急救车。女孩挫伤严重,但没有生命危险。医生说,她当时外套较厚,加上积雪作缓冲,使她免受更严重甚至是致命伤害。那只猫随女孩一同坠落,但没有受伤。

新闻推荐

俄唯一现役航母在维修时起火,已造成10人受伤

据俄新社12日报道,莫斯科时间当天上午10时许,俄罗斯“库兹涅佐夫”号航母在摩尔曼斯克码头进行维修时发生了火灾,目前火灾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