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德国财政部官员: 税收收入增加 但减税空间有限

安庆晚报 2017-11-11 12:26 大字

新华社柏林11月9日电德国临时负责财政部事务的官员彼得·阿尔特迈尔9日表示,今年德国各级政府税收收入预计将达到7342亿欧元(1欧元约合1.17美元),但新一届政府减税和增加支出的空间仍然有限。

德国政府当天发布半年一次的税收收入预测报告。与5月份预测相比,本次发布的今后几年税收收入预测值都有所上升。2018年至2022年德国各级政府税收收入将继续增加,2022年预计将达8896亿欧元。

阿尔特迈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德国经济现状良好并且不断改善,但新一届联邦政府仍有必要继续推行稳健的财政政策。

新闻推荐

这是一辆带车库的房车

据新浪网报道:德国房车制造商VolknerMobil公司目前推出了一款超级房车,除了其他房车拥有的便利生活设施外,车内还带有一个豪华车库,可以妥妥地停下一辆像法拉利、保时捷、宝马或是奔驰这样的豪车。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