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今日国内> 正文

海中瑰宝代表黑珍珠 闪耀登场 别有风情

合肥日报 2020-10-21 04:24 大字

本报讯本届文博会工艺美术精品展上的玉石文化展区,除了和田白玉、翡翠、彩宝等高端展品,还有近年在市场中备受女性消费者青睐的珍珠饰品。

此次有多家浙江诸暨珍珠企业携带众多精品和最新款珍珠饰品来到文博会现场,展出品类除了淡水珠,还有神秘彩幻色泽的大溪地黑珍珠、金光闪闪的缅甸金珠、养育7~8年才能长成的日本东珠。

值得关注的是,其中有来自南洋地区的一对珍珠,都是直径达17毫米以上的天然海水南珠,单颗价格近5万元。海水珍珠以白色、深金色和黑色系居多,直径多为3~5毫米,直径在8毫米以上的比较罕见。(记者 韩婷婷)

新闻推荐

【瞬间】为了感恩,免费载一程

“如果你开车看见顺道的老人,带一下他们吧,因为有一天你也会变老。”最近,在贵州贵阳,有个叫史峰的私家车主火了。每次经过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