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今日国内> 正文

湖南四类对象可申领社保补贴

安徽工人日报 2020-10-19 01:48 大字

本报讯(记者方大丰)湖南省近日印发《湖南省社会保险补贴实施办法》,明确从今年10月起,四类对象可享社保补贴。

这四类对象包括:企业(单位)招用就业困难人员或安排就业困难人员在公益性岗位工作,且依法参加社保,企业(单位)和职工个人按规定履行社保缴费义务,并与之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人员;小微企业招用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且依法履行社保缴费义务,并与之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后,以灵活就业人员的身份参加社保、履行了社保缴费义务的人员;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后,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参加社保、履行了社保缴费义务的人员。

新闻推荐

抗疫题材民族歌剧 《天使日记》武汉首演

抗疫题材民族歌剧《天使日记》武汉首演新华社武汉10月18日电(记者喻珮)由湖北省歌剧舞剧院创作演出的抗疫题材民族歌剧《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