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今日国内> 正文

芜湖高新区升格国家级 十周年座谈会举行

芜湖日报 2020-09-28 01:46 大字

本报讯(记者 汪潜 冯光宇)9月26日,芜湖高新区升格国家级十周年座谈会举行。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围绕高新区十年发展历程畅谈感受、直抒己见,发自肺腑、饱含深情的交流将座谈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十年来,芜湖高新区在开拓创业中拼搏、在改革大潮中奋进,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产业体系不断完善,平台框架逐步拉开,发展环境日益优化,吸引来三只松鼠、中集瑞江、奇瑞新能源、奇瑞商用车等一大批企业在高新区发展壮大。抚今追昔,令人深感振奋,鉴往知来,倍感使命重大,伴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速推进,高新区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敢闯敢试的创新精神,和谐共事的团结精神,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齐头并进、奋力拼搏,奏响芜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长三角一体化的新乐章。

新闻推荐

探索社保第六险 完善公共保障让老人老有所依

宏观大势不仅能为老龄化社会提供更完善的公共保障,补充社保的社会服务功能,还能催生新的市场发展空间,形成蓝海产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