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今日国内> 正文

湖州市吴兴区:评估认为风险过大 已经停止与蔚来洽谈投资

澎湃新闻 2019-10-16 16:31 大字

蔚来与湖州市吴兴区洽谈的投融资协议已经泡汤。

近日,有报道称,造车新势力蔚来汽车正与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政府洽谈融资,以及在湖州市吴兴区建造工厂。

10月16日,澎湃新闻记者从湖州市吴兴区外宣办了解到,此前吴兴区与蔚来汽车进行过投资洽谈,达成了意向协议,但经过评估,认为投资风险过大,目前已经停止了继续洽谈。

根据此前媒体说法,蔚来与吴兴区洽谈的融资规模超过50亿元,与这笔融资配套的是,蔚来将有一个20万辆年产能的工厂落户吴兴区。

网传内部文件显示,吴兴区引进蔚来智能汽车项目既是重大机遇,也面临一定风险。吴兴区和湖州市级有关部门要深入核实项目投资方的资质、牌照、实力等具体情况,准确研判项目的可行性。

新闻推荐

什么样的制度促进高质量创业

创业活动已经成为一个全球化的议题,逐渐受到全世界各国和各地区的重视。根据全球创业观察(GlobalEntrepreneurshipMonito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