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内新闻> 正文

东港农商银行

日照日报 2018-04-18 01:22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王栋晖)近日,东港农商银行在全辖范围内积极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利用多种形式宣传国家安全及金融安全等方面相关知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活动东港农商银行成立了由董事长任组长,各分管行长为副组长,各支行行长及部室经理为组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牵头组织综合部、合规风险部、信贷管理部、金融市场部、纪检监察部等部室及各支行做好宣传活动,要求全行严格按照上级部署,统一行动积极开展活动。

在全行各网点利用LED、海报等形式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宣讲“加强国家安全教育,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维护国家安全,共筑人民防线”等内容,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并在4月13日组织召开的东港农商银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高管人员读书班上,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文件,并要求全行员工加强学习,提升知识素养。利用流动银行车深入乡镇进行金融知识宣传,为广大客户讲解涉及国家安全的各项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积极履行金融机构金融知识宣教社会责任。各营业网点充分利用客户休息等待时间,由大堂经理为客户讲解国家安全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依法防范和打击不法分子的各类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提高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

下一步,东港农商银行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将国家安全教育与日常经营相结合,建立安全教育长效管理机制,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新闻推荐

媒体评地产“女儿闺蜜是局长千金”:媚权的岂止开发商?

“某些广告价值观依旧停留在原始社会”,日前,一家品牌研究自媒体在微博上发布了位于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的地产项目广告截图。这张广告画面中心为两名白衣小女孩躺在绿色草坪上亲密交谈,而左侧的文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