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内新闻> 正文

女子提着380万现金路边打车

桂林晚报 2018-02-15 14:11 大字

5大袋现金在街头十分扎眼。

2月13日,湖北建始县公安局反恐特警大队街头巡逻时,发现一女士携带大量现金在路边等车,考虑到春节前夕街头犯罪高发,为保证人员和钱款安全,特警队员主动帮助全程护送。

春节临近,很多工人等着领工资回家过年。建始县的李女士赴银行取出380万元现金给工人发工钱,现金分装在5个布袋中,欲打出租车带着5袋现金返回家中,由于钱款数额巨大,几大袋现金在街头十分扎眼。这时,正好遇到正在街头例行巡逻的反恐特警队员。考虑到春节前夕是盗抢案件高发期,为保证人员和钱款安全,特警队员主动帮助护送。民警帮助李女士将钱款迅速抬上车,经20分钟的行程,最终在民警的护送下,巨额现金被安全送达。

据《楚天都市报》

新闻推荐

菜农大妈玩转平衡车 脚踏高科技去收蔬菜

龚荣娘是福建南平建瓯徐墩镇富头村一个普通菜农,只读过小学三年级。两年前,龚荣娘开始“触网”,她和儿子陆道弟在网络上“秒杀”到了一部价值近2000元的电动平衡车。快递到货后,龚荣娘仅花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