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小型军用飞机 在巴基斯坦坠毁

柳州晚报 2019-07-31 11:47 大字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30日电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30日发表声明说,一架小型军用训练飞机30日凌晨在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拉瓦尔品第市坠毁,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当地媒体援引救援人员的消息报道说,这架训练飞机当天凌晨在拉瓦尔品第市郊区的杰比村坠毁,造成至少4间房屋损毁,并引起大火。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在声明中说,死者中包括2名军方飞行员和3名机组人员。

7月30日,在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市郊区,安全人员检查坠机现场。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30日发表声明说,一架小型军用训练飞机30日凌晨在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拉瓦尔品第市坠毁,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新华社发)

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官员和学者认为:“一带一路”让巴经济“强筋健骨”

新华社伊斯兰堡5月28日电巴基斯坦政府官员和学者日前表示,“一带一路”建设为巴基斯坦带来巨大机遇,促进了巴经济健康可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