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姆电站码头成功接卸燃煤100船

日照日报 2019-06-21 08:33 大字

6月8日17时18分,“领·航”轮靠泊巴基斯坦卡西姆港卸煤码头,该艘次是巴基斯坦卡西姆运维项目部接卸的第100艘次煤船。巴基斯坦卡西姆港卸煤码头项目是日照港与电建港航公司共同合作运营的“中巴经济走廊”海外码头运维项目,也是日照港集团发挥港口管理核心优势,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打造的海外发展新引擎。

项目部成立至今,日照港富华国际公司先后选派55人次参与到项目运维管理,有力保证了项目部的正常运转。截至目前,项目部累计接卸燃煤512万吨,保证了巴基斯坦卡西姆电厂的燃煤供应,拉动了当地经济,带动上下游就业超万人。(本报通讯员 侯森木 张浩 摄)

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一豪华酒店遇袭 事件造成多人死伤,4名武装袭击者被击毙

事件造成多人死伤,4名武装袭击者被击毙这是2019年3月8日拍摄的巴基斯坦瓜达尔市“珍珠洲际酒店”。新华社发巴基斯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