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飞的”即将成为现实

青岛早报 2019-06-17 07:01 大字

美国优步公司11日说,明年将在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测试“空中出租车”。墨尔本将成为优步“空中出租车”业务的第一个国际测试点。

路透社报道,优步打算2020年在墨尔本以及美国城市达拉斯和洛杉矶测试“空中出租车”载客业务,为2023年正式投放市场做准备。 “空中出租车”是一种飞行器,使用可充电电池作为动力来源,垂直起降。

优步“空中出租车”将由澳大利亚民航安全局认证。澳民航安全局说,将与优步一起,确保“空中出租车”一切安全后再启动测试。届时,优步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软件“打飞的”,与平常叫出租车一样。 “飞的”将搭载乘客从市中心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飞往墨尔本国际机场,行程19千米,用时10分钟,而坐车通常需要25分钟。

新闻推荐

不健康饮食可引发脑功能退化

据新华社堪培拉6月16日电(记者白旭姜晨怡)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一项新研究说,现在人们平均每天摄入热量显著多于20世纪70年代,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