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多部好莱坞电影来袭

华西都市报 2022-03-08 04:50 大字

《神秘海域》海报。

《芬奇》海报。

《新蝙蝠侠》海报。

3月,春暖花开,是踏青的季节,也是在电影院消磨时光的季节。3月4日,汤姆·汉克斯最新主演的科幻片《芬奇》在优酷全网独播。一个人、一只狗、一个机器人,在末日废土中竭力生存,演绎出一个温暖人心的故事。此外,本月还有《新蝙蝠侠》《神秘海域》等多部好莱坞大片陆续上映。

据了解,《芬奇》由《权力的游戏》《豪斯医生》导演米格尔·萨普什尼克执导,《奇异博士》《银翼杀手》编剧明格尔·萨普什尼克操刀剧本,汤姆·汉克斯、卡赖伯·兰德里·琼斯、斯基特·乌尔里奇等主演。

该片讲述随着地球臭氧层的持续破坏,农作物绝收,高温、紫外线,都已超过人类可生存的极限,地球的末日即将来临。芬奇是个技术宅男,一生都在美国密苏里州度过。他没出过门,不喜欢和别人交流,只与一只狗相依为命。然而,恶劣的环境让芬奇预感将不久于人世,为了让狗得到照料,他特意研发了一个保姆机器人——杰夫。杰夫具有很强的学习理解能力,对世界充满好奇,敢于尝试新鲜事物,却也因此不断闯祸、制造麻烦。

《芬奇》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灾难片,导演对这场灾难的着墨不多,舍去对灾难发生的浓墨重彩,只简单地一笔带过,通过灾难发生后的荒凉世界来展现其可怕程度。并且,该片着重刻画在人机相处中反思情感,建立信任,娓娓道出人性的本质和生活的真谛,是一部充满温情的治愈良片。

除了《芬奇》,“荷兰弟”汤姆·赫兰德主演的《神秘海域》也很受影迷期待。该片由同名热门游戏改编,汤姆·赫兰德这几年凭借蜘蛛侠一角圈粉无数,在国内也颇有人气,该片将于3月14日登陆内地院线。

此外,马特·里夫斯执导的《新蝙蝠侠》将于3月18日在国内上映,马特·里夫斯曾经执导过《猩球崛起》第二部和第三部,这两部电影合计票房14.48亿美元。《新蝙蝠侠》的男主角由有着“暮光男”之称的罗伯特·帕丁森出演,女主角是佐伊·克拉维兹,她饰演片中猫女。

3月,除了好莱坞电影争相进入国内,宝莱坞电影也要来分一杯羹。3月18日,和《新蝙蝠侠》上映的同一天,宝莱坞电影《印度女孩》将与中国观众见面。该片是一部关于父女亲情的励志体育题材影片,讲述了贫民女孩的逆袭。封面新闻记者 杨帆 片方供图

新闻推荐

科学抗疫争朝夕九天揽月不是梦 2022年世界科技形势展望

2022年元旦,国家航天局发布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从遥远火星传回的一组精美图像。火星北极冰盖在变异新冠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