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真假混合”致死伤 好莱坞道具师起诉供货商

渭南日报 2022-01-18 00:35 大字

好莱坞影片《铁锈》的道具枪械师12日起诉一家美国弹药供货商,指控对方给道具枪配备了标记为假子弹的真子弹,导致演员在片场误杀一名摄影师并射伤导演。

道具枪械师汉娜·古铁雷斯·里德现年24岁,负责管理《铁锈》拍摄使用的枪械、弹药等武器道具。美联社报道,她向新墨西哥州一家地方法院提起诉讼,指控枪械供应商塞斯·肯尼和他经营的“PDQ武器与道具”公司“引入危险物品”“错误标记”“误传信息”等罪名,要求赔偿,金额未予公开。

里德的职业生涯可能因为《铁锈》片场发生的意外枪击事件受影响,甚至可能承担法律责任。事发现场位于新墨西哥州北部圣菲市郊区,扮演男主角的好莱坞演员亚历克斯·鲍德温练习拔枪射击的动作时,误杀女摄影师哈雷娜·哈钦斯,射伤导演乔尔·苏扎。相关调查仍在进行。

新闻推荐

7日至9日天宇上演月“拜”三星趣味天象

7日至9日天宇上演月“拜”三星趣味天象新华社天津12月5日电(记者周润健)12月7日、8日和9日的夜幕降临后,一轮弯月会分别“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