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Kitty将拍电影真人和动画角色共演

新安晚报 2021-03-04 01:27 大字

据外媒3日报道,流行卡通形象HelloKitty确认将拍真人和动画角色共演的好莱坞电影,由詹妮弗·科伊尔、李奥·松田联合执导。该片由新线影业和FlynnPictureCo.共同开发,上映日期未定。

2019年,就有消息称HelloKitty将进军好莱坞,且影片中也会有懒蛋蛋、美乐蒂、双子星等角色出现。三丽鸥创办人辻信太郎曾表示:“我很高兴HelloKitty和其他三丽鸥角色献出好莱坞首秀。”

不过消息公布后,网友们并不买账,大部分人不是吐槽好莱坞又在炒冷饭,就是在吐槽“毁童年”又来了。的确,最近上映的电影版《猫和老鼠》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同样是动画角色和真人结合,经典IP再造,然而该片在全球范围内口碑都不怎么样。综合

新闻推荐

第71届德国柏林电影节线上开幕

第71届德国柏林国际电影节3月1日在线上开幕,主竞赛单元各奖项将在5日揭晓。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电影节将分两阶段举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