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电视剧来了 对!就是《指环王》

兰州晚报 2019-09-19 03:17 大字

据新华社电美国亚马逊工作室9月18日在新西兰奥克兰宣布,《指环王》系列电视剧将在奥克兰开拍。新西兰经济发展部长菲尔·特怀福德表示“很高兴看到新西兰与‘中土世界’的联系得以继续,9月22日‘霍比特节’即将到来,我相信全世界的‘指环王’爱好者都会对这一决定感到高兴。”

亚马逊工作室影视部门负责人说,这部系列电视剧不是对新西兰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的《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系列电影的简单翻拍,而是由“以前未开发过的故事”组成,希望能打造出一个超级项目。

据当地媒体报道,电视剧《指环王》预计成本将超过10亿美元,将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电视剧,将于2021年首映。

新闻推荐

《小丑回魂2》: “还童针”的溃败

编者按:如果你“不想睡”或者“睡不着”,欢迎继续阅读。这里或许有个文艺片,这里或许有个惊悚片。不知道你会闷到睡着,还是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