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电影集体撤档

三秦都市报 2020-01-24 01:50 大字

昨日记者获悉,2020春节档的七部影片集体宣布撤档,《唐人街探案3》《囧妈》《夺冠》《紧急救援》《姜子牙》《熊出没·狂野大陆》《急先锋》都将择日再映,具体公映时间待定。

昨日11:52,原定于大年初一上映的贺岁档动画电影《姜子牙》首先宣布退出春节档,择日上映。随后,《熊出没》也发布撤档声明。接着,几部大热门影片《囧妈》《夺冠》《紧急救援》《唐人街探案3》《急先锋》相继也宣布退出春节档。同时,各片方也在声明中表示会“积极协调售票平台和影城妥善处理退票事宜。”

据悉,猫眼电影发布针对春节档影片的退票政策,所有撤档影片均可无条件全数退款。对于已经购买相关电影票的用户,即日启动统一退款工作,已购票用户无须任何操作,即可收到相应票款。

本报记者夏明勤

新闻推荐

1918年致命流感:经验教训可以预防另一场灾难吗?

【编者按】医学是诊断、治疗和治愈疾病的一门艺术,也是防止历史重现的艺术。1918年,一场致命流感曾席卷美国、中国、西班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