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江南》 少年机匠阿榔破风前行

市场星报 2019-09-16 00:42 大字

星报讯动画电影《江南》即将于9月27日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少年机匠阿榔的成长故事。日前,《江南》发布片尾曲“少年郎”MV和两款“成长”主题人物海报,将影片“少年强则国强”的励志主题呈献给了广大观众。

影片中,主人公阿榔从刚进制造局时的狂妄、自负与冒失,到慢慢懂得军工机械的科学、严谨、踏实,最后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的顶尖机匠。两款角色海报则将主人公阿榔与玉兰的形象性格展露无余。成长起来的阿榔坚毅而自信,玉兰温柔中透露着凌厉,他们有着各自的飞扬个性,因为命运走到一起碰撞出了火花。海报既体现出了他们矢志前行逐梦的满腔热血,同时展现了不惧道阻且长,于天地笃定而行的倔强。影片的更多美术风格细节也在海报中得以呈现。

从19世纪末到21世纪初,少年的人生选择、人生梦想总是与中华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观众能够在《江南》里回看现代民族工业的起点,致敬民族军工业的燃点,个体的成长与国家的发展在影片中融为一体。

新闻推荐

“罗小黑”不是爆款

原创:三声编辑部三声“怎样判断一个项目的成败?从商业属性来说,就是挣到钱了,这是产品的维度。在作品维度,如果它能够给大家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