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天星术》杀青 特辑揭秘幕后拍摄历程

南宁晚报 2019-08-21 06:22 大字

由西蒙·韦斯特和李依璠联手导演,张涵予、姜武、卢靖姗等人共同主演的电影《鬼吹灯之天星术》日前在俄罗斯杀青。官方同时发布了一支杀青特辑,台前幕后的主创班底尽数亮相。

《鬼吹灯之天星术》的故事发生在20世纪90年代,讲述了本已打算金盆洗手的摸金三人组在大金牙的劝说下又操起老本行 ,但原本以为只是简单任务的他们却因意外身陷危机,不得不重新踏上地下之旅的故事。

特辑中,枯燥乏味的高压训练,只为呈现出最佳的镜头表现:包括张涵予、姜武、卢靖姗在内的演员们始终坚持动作戏份亲自上阵,释放出最佳演技,为本就环环相扣的故事注入更多张力。(中 新)

新闻推荐

《龙牌之谜》:一部谜一样的混搭电影

没有大规模的宣传和造势,《龙牌之谜》相当“低调”地在八月中旬上映,首日的排片率却只有6.4%,这简直不像是成龙电影应该有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