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证人》定档8月2日 打破沉默硬刚到底

市场星报 2019-07-15 00:55 大字

由雷尼·哈林执导,张家辉、杨紫、任贤齐领衔主演的电影《沉默的证人》宣布定档8月2日上映,并发布“硬刚到底”版预告、海报。

在新发布的定档预告中,张家辉杨紫饰演的法医为保护证物,与匪徒任贤齐在法医中心展开了一场争分夺秒的搏命逃杀。在有限的8小时内,手无寸铁的法医们要在解剖室、实验室、停尸房等空间内,利用地形优势逐步布局反杀。在这样极端的情况下,一个呼吸声甚至就能泄露位置导致计划崩盘,杨紫表示“观众在看的时候一定会有喘不过气的感觉”。

作为第4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片,《沉默的证人》曾先行和一部分观众见面。拳拳到肉的动作场面,火花四溅的逃杀与反杀,让电影紧紧扣住观众心弦,并收获满满好评“法医题材很新颖很有意思”“2.8℃的停尸间戏份冷到我手心冒汗”“把逃杀拍得这么刺激这么有窒息感的国产电影寥寥无几,值得一看!”。    □ 综合

新闻推荐

十八年后重映 《千与千寻》如此圈粉

根据猫眼票房数据,上周,场面、明星、IP三不缺的《扫毒2:天地对决》以4.26亿元的首周末票房,毫无意外地领衔内地票房排行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