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十三》提档至12月7日

市场星报 2018-11-21 01:00 大字

星报讯  由曹保平执导、焦华静编剧,张雪迎、果靖霖等人主演的电影《狗十三》,曝光了第二支预告“平行宇宙”和“失物招领”版海报。预告片采用分屏形式呈现了两种截然相反的剧情走向,一场青春的AB剧用特别的方式看到成长的不同可能。引人深思的“平行宇宙”,见证的是少女周旋在各种社会关系中破碎的美好憧憬,也唤起每一个人心底潜藏至今的青春记忆。

密封五年,从宣布定档开始,电影《狗十三》的讨论热度就在持续升温,电影对于残酷青春和中国式家庭教育的真实呈现,令网友们纷纷称赞:“这才是我的青春”。据悉,为了让期待已久的观众尽早一睹口碑“神作”全貌,电影《狗十三》将于12月7日提档上映。

新闻推荐

徐峥获金马影帝竞争对手介绍 徐峥获金马影帝怎么回事

最近,徐峥凭借在电影《我不是药神》中的不俗表现,拿下了第五十五届金马奖的影帝。获奖后,徐峥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