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怪大冒险》 首映:10月19日, 看点:载歌载舞的儿童动画大电影

今晨6点 2018-10-11 09:25 大字

华纳兄弟影业的全年龄段冒险动画片《雪怪大冒险》,能满足家长带娃观影的愿望。

这部电影讲述一个年轻活泼的雪怪,突然遇到它以为只在传说中出现的“小脚怪”,也就是人类。然后呆萌的“大脚怪”雪怪与活泼的“小脚怪”人类,不情不愿组成搭档,展开一场冒险之旅。这部动画里有有趣的角色,不错的歌舞场面,还有一大批好莱坞明星担任配音,当中包括赞达亚、查宁·塔图姆等。有已经在国外看过影片的观众透露,原本以为这是部只负责让小朋友开心的动画,没想到拍出了一点深度,值得一看。

新闻推荐

马伊琍180度踢腿什么意思?马伊琍180度踢腿是什么样子

这几天,马伊琍工作室晒出了马伊琍九宫格美照,简直是越活越少女,太好看了吧!那么马伊琍180度踢腿是怎么回事?马伊琍180度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