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国际机场配套市政工程施工一标段综合管廊全线贯通

成都日报 2019-07-20 04:13 大字

本报讯 (记者 张家华)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再迎新进展!7月18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航站区配套市政工程施工一标段综合管廊全线贯通,为后续项目按期完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航站区配套市政工程施工一标段位于简阳市芦葭镇附近,是四川省一号重点民生工程。其中,东西干道综合管廊总长度为1244米,平均埋深8米,内含电力、信号、燃气、自来水等管道,建成后,新机场附近的用电、用水、燃气与信号将由此输入,检修和扩建设施不用再“封路扒路,开膛破肚”。

新闻推荐

简阳入选四川省2018年度“县域经济发展强县”解码如何做强县域经济

从全局观形,从长远察势,简阳市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12日,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大会召开。会上,简阳市等30个纳入2018年全...

简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简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