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与105个省内外单位签订“以购代捐”协议

凉山日报 2019-05-10 08:13 大字

本报讯 近日,“四川扶贫”三州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成都举行。会前,105个省内外单位与凉山州政府签订了“以购代捐”认购协议,认购金额达17.35亿元。

推介会上,来自甘孜州阿坝州的18个受扶县(市)以及简阳市、凉山品源公司分别就本地特色农产品进行了专题推介,其中马尔康市、甘孜县和凉山州分别与采购商签订了农副产品加工、代销等合作协议。

活动设立24个产品展位,共展出涵盖雷波脐橙、金马草莓、水淘糌粑等来自省内贫困地区的60余个特色优质产品和“四川扶贫”用标产品。成都市级相关部门、有对口援藏任务的20个区(市)县,以及成都天府源公司、成都白家农产品批发市场等省内外50余家知名企业也参加了活动。(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简阳54所标准化学校9月全部投入使用

本报讯(记者罗向明)5月9日,记者从简阳市教育局获悉,该市2017年10月启动的54所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将于今年9月全部建成投入使...

简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简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