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平武镇举办 第七届“百姓舞台大家乐”活动

西南商报 2018-12-14 11:34 大字

简阳市平武镇举办

第七届“百姓舞台大家乐”活动

近日,简阳市平武镇“百姓舞台大家乐”活动在平武镇九义校举行。此次活动有18个节目,共计200余人参与其中。

活动正式开始前,平武镇党委书记就该镇近几年的文化建设、精神提升等工作作了介绍,向参与其中的广大群众致以感谢。随后,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以舞蹈和歌唱表演为主,均由村民自行编排和表演,节目个个精彩纷呈,多角度地展现了平武镇群众文化建设的成果。群众表示,这样的活动使他们在工作之余能够享受生活,提高了他们的精神文化境界,也有机会充分展现自我。镇领导表示,将持续推进文化建设,让大家成为文化活动的参与者,成为精神文化的获得者,展示自我、丰富生活,共建美丽和谐新平武。

刘勇

新闻推荐

羊肉汤 热腾腾

□杨力到了冬天,人们的餐桌上又多了一道美食,那就是羊肉汤。如果顶着凛冽的寒风在街边走一圈,你会发现在众多的羊肉...

简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简阳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