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达川区管村市场监管所查处过期烟花爆竹

消费质量报 2022-01-21 07:10 大字

为严厉打击烟花爆竹违法经营行为,1月18日,达州市达川区管村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深入赵固镇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察看商家是否持有销售烟花爆竹的营业执照和许可证,是否制定张贴安全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相关人员是否接受过相关安全知识培训,是否设置“严禁烟火”“易燃易爆”“严禁燃放烟花爆竹”等安全警示标志,库存量是否在允许范围,烟花爆竹堆放是否符合要求,各销售点是否进行销售登记,产品是否在有效期内。

当日,共检查市场主体6家,发现安全隐患1起,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对2户商家超保质期的16圆鞭炮予以扣押,并立案调查,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李光勇鲜继萍

新闻推荐

宿州交通从蓝图到实现纵横交错画经纬内畅外联显通达

宿州交通从蓝图到实现

固镇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固镇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