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敢很嚣张” 吉克隽逸凭个性再圈粉

华西都市报 2021-04-20 02:44 大字

吉克隽逸

从《中国好声音》走出来的歌手吉克隽逸,给观众留下了不少优秀作品。此次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里,吉克隽逸也让观众进一步认识了这个集幽默、乐观和专业于一身的女子。

近日,吉克隽逸接受封面新闻记者采访,她坦言,参加《好声音》和《浪姐2》不一样。“其实两个都特别有压力,一个是什么都不懂的时候的压力,一个是可能自己比较有内容的,也经历了很多后,好像自己长大了一点过后,那个压力就不同了,就会给自己更多要求。”

节目里,吉克隽逸说话比较直接,性格也属于大大咧咧的类型,但如果遇到跟其他姐姐不一样的想法,她则会“选择听取最有道理的呗,如果是对方说的,我一想确实觉得很有道理,好,那我就听大家的。”也有网友评价她的性格就是“很敢很嚣张”,对此,她笑言,“这份自信的底气来自于盲目。”

之前,程莉莎曾发文称吉克隽逸用白眼调侃她,引发网友对两人关系的关注。此次采访,吉克隽逸也大方解释道:“其实我是用我自己那种方式,给她打气来着。可能大家误会了。”

不少选秀节目出身的歌手,都面临出道即巅峰的尴尬。但吉克隽逸看得很开:“其实每一个歌手都会有高有低,人生就是这样子的。我在低谷的时候,会多多地跟朋友们相聚,朋友们会帮我排解;好的时候,就认认真真珍惜每一次工作机会。做这一行确实压力大,我觉得不能设定那种目标,认为我一定要怎样。不然会让自己太累了。心态的放松是最重要的,是你的怎么都会来对吧,但最重要的是先把自己做好。”

封面新闻记者 荀超

新闻推荐

山川无名中华永记我英雄——观电影《浴血无名川》有感

■唐雪元电影《浴血无名川》讲述了志愿军三排临危受命,前去解救被困敌后的侦察排,不料和美军狭路相逢,殊死拼杀后两排战士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