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敏涛展现“不惑”光芒

滕州日报 2021-02-26 06:55 大字

展现“不惑”光芒从自强独立中“杀”出来刘敏涛

端庄、大气、坚韧,这是观众心中刘敏涛的荧幕形象。热播剧《正青春》里的舒婉婷作为公司里运筹帷幄的力量,对职场生态和人情世故都把控精准,刘敏涛以细腻饱满的演技,展现了这个角色的八面玲珑。有剧评人说,她唇边带笑,和和气气,但却有种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气势。网友们留言“舒总又美又飒”“姐姐的职场BOSS气场爆棚,看不够”。

从她在多部剧集和真人秀里的表现来看,刘敏涛不仅能演端庄优雅的角色,也能把飞扬跋扈的角色演得入味。在不少女演员早年成名、30岁后无戏可演之时,刘敏涛反其道而行之。她可以是《伪装者》里霸气干练的大姐明镜、《琅琊榜》中隐忍贤淑的静妃,也可以是《演员的诞生》里一口京腔的慈禧、《声临其境》中高傲强势的“穿普拉达的女王”……“一人千面”道出了不少观众对她演技的称赞与认可。

刘敏涛说:“我18岁的时候是黄金年龄,48岁也是黄金年龄,可能我到了68岁,还可以拿奥斯卡呢。”一直被她视为偶像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在69岁时又捧回了一座小金人。中国观众也喜闻乐见更多年过40的女演员,展现她们多样化的风采。姜方

新闻推荐

“最火春节档”背后短视频营销战 烽烟滚滚

杨幂喜怼雷佳音。今年的春节档票房火爆,但竞争也比往年更为激烈。为从票房大战中胜出,各电影营销团队不约而同地利用起当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