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龄女明星荧屏征婚 王子文黄奕等加盟《怦然再心动》

华西都市报 2021-01-21 02:57 大字

黄奕

蔡卓宜

白冰

王琳

王子文

近年来,随着社会对女性的关注增加,以女性视角为主题的相关内容也呈现百花齐放的趋势。30+女性题材综艺也是天生的热搜体质,比如“逆龄”女团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和话题度。关照身处不同人生阶段的女性情感需求,2021年第一季度,由湖南卫视徐晴工作室打造的熟龄女性甜蜜觅爱社交原创综艺《怦然再心动》1月15日开启官宣模式,该节目将于1月23日起每周六22:00与观众相约。王子文、王琳、黄奕、白冰、蔡卓宜确认加盟,倪萍、王大陆分别以征爱主理人和征爱助理的身份入驻。

5位熟龄女艺人将和男素人交往21天

据悉,加盟《怦然再心动》的5位熟龄女艺人王子文、王琳、黄奕、白冰、蔡卓宜将入驻征爱驿站共同居住,褪去荧屏光环,化身勇敢追爱的普通女人,与优质男素人开启21天征爱之旅。她们将以真实征爱为叙事线,开启相亲、约会、合住的征爱体验进阶三阶段。征爱过程中,男女任意一方有终止约会的自由,将选择权充分交给节目嘉宾。

对于来到《怦然再心动》的理由,5位熟龄女艺人真诚地坦露了自己的心声。王琳直白地表示“我来这儿是替自己征婚”;王子文勇敢迈出步伐,称“30岁以后,害怕的东西依旧害怕,但是可以面对”;蔡卓宜谈到了自己的理想型,透露喜欢白一点有幽默的男生;黄奕依然率性,将在爱情面前的自己比喻成一只不死鸟;白冰则是把征爱的过程形容为“两台调频的对讲机”频率相同,才能最清楚地听懂彼此。

对于理想型,五位熟龄姐妹都在心中设下了标准,她们将在节目中遇见怎样的男嘉宾,征爱的旅途上关于婚姻、关于情感、关于人生的相处和相知,会发生怎样的碰撞和火花,30位优质男嘉宾里是否会出现恰好符合她们心意的人选?

翻阅资料盲选约会对象的过程中,作为五位熟龄姐妹中的“大姐”,王琳会更考虑到现实的状况,会因为不接受异地恋而拒绝。大家纷纷惊叹于男嘉宾们的优秀,表现出非常期待的积极态度。是怎样的男嘉宾让黄奕开心大呼“我的桃花来了”,又是怎样的男嘉宾让王琳直言“这个人,他不适合你”?

聚焦女性议题展现当代女性情感成长图鉴

此外,倪萍作为征爱主理人、王大陆作为征爱助理,将全程陪伴5位熟龄姐妹,尽心尽力为爱护航。小助理、小管家、男闺蜜三重身份加持的王大陆不仅能在生活琐事上为女嘉宾们排忧解难,跑上跑下地为姐姐和妹妹们搬运行李,任劳任怨地为大家服务,也能站在男性视角为姐妹们出谋划策;而“大家长”的倪萍,人生阅历丰富且亲和力十足,在入住第一天便亲手张罗起晚餐,为征爱大家庭带来了家庭的温暖,被王大陆亲切地称呼为“妈咪”。在女嘉宾们遇到情感问题时,倪萍不断用金句答疑解惑,当黄奕担心另一半会分走对女儿的爱,倪萍则暖心劝慰“爱不怕分,越分越多”。

在女嘉宾入驻征爱驿站前,倪萍与王大陆已经提前和男嘉宾进行会面,对每位男嘉宾的情况有了详细的了解,充分做好了“功课”。经过严格筛选后,倪萍和王大陆会如何为王子文、王琳、黄奕、白冰、蔡卓宜推荐约会对象?在如此尽心尽力的征爱主理人和征爱助理的陪伴下,姐妹们的21天征爱之旅便拥有了坚实的后盾。

节目组称,不为窥私猎奇,反对贩卖焦虑,《怦然再心动》拥有的强话题性和社交属性将围绕当代女性情感成长过程中的方方面面展开探讨。5位熟龄女艺人的征爱过程既是她们个人追求幸福的征爱之旅,也共同构成了一份当代女性情感成长图鉴。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该节目的幕后团队,徐晴工作室曾操刀过《一年级》《声临其境》《巧手神探》等原创节目。不断开拓电视节目新品类,将“小众”变成“大众”,把“冷门”变成“爆款”。此次将目光瞄准大热的女性情感议题,力争传递出最新的女性价值观表达等。

封面新闻记者陈颖综合《羊城晚报》《潇湘晨报》《北京青年报》

新闻推荐

娱论中年女明星为什么要演“少女”?

娱论近日,随着章子怡主演的首部电视剧《上阳赋》开播,“少女感”成了大众热议的焦点。剧中,41岁的章子怡饰演刚刚及笄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