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开启“回归季” 第二批“姐姐”们要来了停播七年的“大咖秀”也回来了

西安晚报 2021-01-20 04:28 大字

《百变大咖秀》海报节目组供图

新年新气象,荧屏亮点不断,本月许多爆款综艺透露回归风声,其中最吸引人的消息就是《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将启动,以及停播七年的《百变大咖秀》将重返荧屏。19日,这两档大众瞩目的综艺节目终于在同日正式“官宣”阵容。

要说2020年最火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当之无愧。这档节目不仅让万茜、白冰、张韶涵等女星重新爆红,更因展示不同年龄段女性的独立、自信、活力与魅力,打破大众对女性以及年龄局限的偏见,意义更为深远。

眼下,第一批“成团”的“姐姐”们还在《姐姐的爱乐之程》等衍生节目中活跃,第二批“姐姐”们即将上阵。1月19日,《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正式官宣首批嘉宾:那英、杨钰莹、金巧巧、李慧珍、左小青、程莉莎、胡静、董璇、董洁、张柏芝10位女星。节目组同时发布全新概念海报,释出“三十而奕,落子无悔,乘风破浪,爱无反顾”的主题,表示节目中最终会有30位30岁以上的女性开启摆脱年龄束缚、勇敢追梦的成长之旅。

节目组透露,《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会从更多维度传递女性力量,使节目更丰富和多元化。就在“官宣”阵容前的一天,节目组也正式联合全国妇联发起“巾帼她力量”的网络寻找活动,试图在节目播出同时,致敬创业创新、乡村振兴、岗位建功、助农脱贫、帮扶弱势等不同行业的女性榜样,带动社会对于女性力量的关注。

如果说“姐姐”们的热度是持续接力,那么《百变大咖秀》的正式定档,则让更多观众感慨“青春又回来了”。作为国内首档明星创意模仿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从2012年至2014年播出5季,许多经典舞台、经典扮相都成了网友的“青春记忆”。王祖蓝版的“容嬷嬷”,何炅版的“哈利·波特”,谢娜版的“王熙凤”……曾为观众留下太多经典笑料与脑海画面。

暌违7年,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百变大咖秀》将于1月29日起每周五晚10点重磅回归。19日,节目组正式官宣阵容——何炅领衔原班人马聚集;“百变五侠”大张伟、贾玲、沈凌、白凯南、瞿颖再次汇集;“百变星君”王祖蓝回归;李维嘉、戴军、刘维、杨迪都将加盟。

虽与观众7年未见,但节目组表示,让观众从一段段令人捧腹大笑的搞笑模仿中收获最简单极致的快乐,是节目始终不变的初心。因此,新一季《百变大咖秀》在弱化赛制的基础上,将强化节目核心——模仿。此外,被模仿者也将空降节目现场,与百变大咖们同台,观众将能直接检验模仿效果。

记者孙欢

新闻推荐

李汶翰:在实战中成长

采访李汶翰当天,是《我就是演员》第三轮竞演的录制。从下午两三点,密密麻麻的行程持续到了晚上八九点,记者才等到了他本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