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你好,李焕英》搬上银幕 贾玲自导自演 进军春节档

江淮晨报 2021-01-13 00:31 大字

影片再玩穿越梗。

本报讯 由贾玲编剧并执导,贾玲、沈腾、陈赫、张小斐主演的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昨日发布“1981留念”版海报,影片将于2月12日(大年初一)公映。

本片是根据贾玲亲身经历改编,片名中“李焕英”正是贾玲母亲的名字。故事讲述了贾晓玲“穿越”回到自己出生前,与年轻的母亲李焕英相遇,二人形影不离,宛如闺蜜的欢乐故事。

2016年,贾玲根据自己母亲的故事,与孙集斌等人编剧的小品《你好,李焕英》登入欢乐喜剧人的舞台。整个小品讲述了小贾车祸穿越到妈妈年轻的时候,参与到妈妈的生活中。小品因为时长以及包袱设计的原因,仅27分钟左右。此番,将自己的作品搬上银幕,效果如何?值得期待。余闻

新闻推荐

郑钧:才华跟流量没关系

2020年是郑钧“冒险”的一年。年初,他参加了网络综艺《我是唱作人2》,与张艺兴、隔壁老樊、GAI等新生代歌手同台比拼创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