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何猷君参与的《幸福三重奏》第三季收官

西安商报 2021-01-11 00:51 大字

2020年的最后一天,《幸福三重奏》迎来第三季收官,在“签名夫妇”于谦、白慧明,“楠京夫妇”吴京、谢楠,“西柚夫妇”何猷君、奚梦瑶陪伴下浪漫跨年。在经历了整季节目后,“新手夫妻”西柚夫妇也逐步磨合,点亮生活技能点,“夫妻之间有话也要直说”、“妈妈不是超人,只是伪装‘超人’的普通人”等金句不断,从输入型“生活小白”迈向输出型的“宝藏夫妻”。

不少网友表示:“万万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奚梦瑶和何猷君!”在妻子们的聚会中,奚梦瑶也表示:“希望能够把在节目中学到的经验延续到未来的生活中,即便是各自工作忙碌,也要给对方留下足够的相处时间,一起相伴成长。”此外,奚梦瑶还主动为女性发声,呼吁大家关注产后抑郁、重视女性力量。(刘正良)

新闻推荐

《欢乐喜剧人7》今晚开播 李雪琴上任欢乐人领队

1月6日,《欢乐喜剧人7》正式官宣艺人阵容,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联合出品的喜剧综艺《欢乐喜剧人》第七季揭开面纱。这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