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任同台 黄晓明惹“麻烦” Angelababy与李菲儿的“感情插足”争议再被提起

潍坊晚报 2021-01-07 09:05 大字

1月6日,黄晓明和前任女友李菲儿被爆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同台互动,引发网友热议乃至登上热搜,随后Angelababy当年疑介入二人感情的传闻再被翻出。当天下午,Angelababy和黄晓明分别发文否认“插足”传闻。

黄晓明李菲儿综艺同台引热议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季凭借着独有的综艺节目特点以及各位姐姐们的话题度,可谓是赚足了流量、吸足了眼球。不光跃跃欲试的女明星,观众们也很期待《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回归。

1月5日,有网友爆料称李菲儿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节目,和黄晓明同台,两人还有亲切互动。众所周知,李菲儿是黄晓明的前任女友,不论黄晓明和Angelababy现阶段的感情如何,光是黄晓明和前任同台录制节目,就是一个大热点。更何况当初李菲儿和Angelababy因为“第三者插足”一事闹得不可开交。

6日,众多营销号开始“翻旧账”,一时“李菲儿浪姐2”的话题登上热搜,李菲儿与Angelababy的话题再次进入大众视野。不少网友拥入三位当事人的微博留言。

Angelababy发文回应“插足”争议

据悉,黄晓明和Angelababy是2009年通过朋友认识的,2010年6月有媒体爆料称二人连续几日被拍到共同出入黄晓明的住宅,但是此时黄晓明和李菲儿还没有正式宣布分手。2011年李菲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与黄晓明从2007年到2010年恋爱的三年时间里,都是很相信黄晓明的,直到看到了Angelababy给黄晓明发来的那条短信“你到底什么时候给我答复?我要的是一个男朋友,不是性伴侣!”她这才恍然大悟,最后选择离开。

后来Angelababy和李菲儿更是直面对方,Angelababy发文强烈否认,李菲儿则面对媒体说“Angelababy才是插足者”。

事情已经过去许久,如今黄晓明和李菲儿同台,当年“第三者插足”的事情又被重新提起。Angelababy看见自己被无端牵扯,直接发文回应“想当年认识黄晓明的时候,黄晓明告诉自己他是单身,自己忍了这么多年不解释,是觉得没必要”,还称自己不想背黑锅。最后她还直言知道可能是节目噱头、他人财路,“但我在这件事情上,无法用平常心面对”。

黄晓明发文称“不要伤害我的家人”

当天晚些时候,黄晓明在微博更新一则状态,正文中黄晓明这样写道:《乘风破浪的姐姐》想要传达出的价值观是对每一位女性的尊重,重点是关于她们的故事,而不是让她们成为别人故事里的陪衬,同时也给当事人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她应该拥有自己的生活。

“baby不是插足者,一直以来的传言都纯属子虚乌有,大家不要被有心网友利用而伤害到我的家人!”在发文否认Angelababy曾插足自己与李菲儿感情后,随后黄晓明再表态:“有什么话都冲我来!我的评论永不关闭!”

截至发稿,李菲儿未作出任何回应。

本报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香港资深艺人李香琴去世 享年88岁

1月4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资深艺人李香琴因病在家中去世,享年88岁。李香琴的女儿已经向亲友通知母亲病逝的消息。李香琴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