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上节目竟玩这游戏,输比赛被逼吃蝉蛹,还得上指压板跳舞

2019-03-16 08:49 大字

AKB48 Team TP是超人气女子偶像团体,每位成员颜值超高,性格也非常活泼可爱,是无数男生心目中的女神。3月15日,她们最新一期综艺播出,小姐姐们在节目上尝试许多大胆的游戏,引起粉丝热议。

节目一开始就要求6位成员互相投票,要求她们选出最奇怪、最爱哭的成员。这两项都由姿莹获得,她被团员爆料发动态一定要在整点发,即使超过几分种就会哭。这样特殊的喜好让主持人很惊讶,评价道:“很奇怪了!”

节目组不仅叫成员爆料怪癖,还要求小姐姐们玩一项游戏。两个人拿着透明管子面对面站着,管内放进蝉蛹饼干,双方对着管子吹气,吃到蝉蛹就算输。最后一番选定,由阿部对决诗羽。

两人拿着管子分立两侧,用力吹管内的蝉蛹。她们为了不吃蝉蛹十分卖力,两张小脸蛋涨得通红五官挤到一起,整张脸都在用力。

蝉蛹也随着她们的吹气,一下跳到这头一下跳到另一头。观战的人都屏住呼吸不敢大声说话,一颗心也随着蝉蛹跳来跳去。最后诗羽趁阿部不备,一口气将蝉蛹吹到阿部嘴里。

阿部一瞬间就扔开了手中的管子,开始咀嚼嘴里的蝉蛹。她双眼含泪一边喝水一边品尝,当旁人问她是什么味道,她一脸无奈又好笑的回答:“是仙贝的味道,但它是虫。”既然输了就要接受惩罚,阿部吃完蝉蛹后,被要求站在指压板上跳舞。

小姐姐强忍着痛舞动身体,跳完后立马蹲下身双手痛得忍不住抓了抓空气,粉丝见了又心疼又好笑。但小姐姐一副崩溃但又不失可爱的举止,真是萌翻了。

真是没想到台湾综艺竟也模仿日本玩起了这样猎奇的游戏,让娇滴滴的女孩子比拼,输的吃蝉蛹还得在指压板上跳舞,也是非常大胆了。

新闻推荐

专访台湾青春文学教主明星煌:“一些读者并不知我在写什么”

 “我是矛盾的,无法让自己躲在文人安静的书桌后,我错过那个时代了,所以说我连作家这个身份都生不逢时。现在流行网红,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