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个短发惊艳全网,欧阳娜娜颜值再获肯定,初恋脸让人心动

2019-01-19 20:31 大字

之前有一句话在网络上流传很广,是“哪个女孩不愿活成欧阳娜娜的样子”,引发了好多网友的赞同。想想也是啊,这个2000年出生的女生,在这人生的18年里,做到了很多人一生也未必能做到的精彩。

近日,名气极高的欧阳娜娜再次登临热搜,而原因仅仅是因为剪了一个短发!一直来都给人留下长发乖巧印象的她,这次短发造型显得更具英气和成熟魅力。再加上她实在很高的颜值,从而惊艳了全网,获得很多人的点赞和倾心。而且这次欧阳娜娜的造型罕见的化上了红唇,搭配发型和神色姿态,着实是有另一番风味。

欧阳娜娜算是个童星吧,在中国大陆倒是一直没啥名气,不过她在中国台湾可是家喻户晓的。很小的时候就登上过台湾综艺,并且五岁半开始学习钢琴,六岁开始学习大提琴。10岁时,她和妈妈傅娟合著《家有友友娜》,并获邀在电视节目中表演大提琴,随后被称为天才大提琴手。之后关注度就一直都没有下降过。

2012年的时候,欧阳娜娜算是刚满12岁。而就是12岁的她,在台湾地区成功的举办了四场大提琴独奏的巡回音乐会!而到了13岁的时候,她更是以大提琴最小年纪考取世界著名的顶尖音乐学校——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并获得全额奖学金!所以毫无疑问,这就是位又努力又有天赋的音乐天才。而关键的是,她还这么漂亮!

长着一张初恋脸的欧阳娜娜,有着诸多光环加身,实在是很难不被注意到。于是,2014年,欧阳娜娜搭档刘昊然一起参与主演了陈思诚导演的爱情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在其中本色饰演了一个拉大提琴的女学生刘星阳,与刘昊然饰演的宋歌上演纯美初恋故事,这是其首部影视作品,该片以4亿人民币的票房收官,而欧阳娜娜开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

之后大家对她就比较了解了,15年的时候参加了综艺《偶像来了》,16年的时候参演了电视剧《是,尚先生》,还加盟了成龙的科幻片《机器之血》。但是这演技一直被人诟病。17年的时候再上综艺,参与电视电影的拍摄。最终要的是在17年11月参加了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演员的诞生》,演技问题更是成为了一个关于她的梗。也是很无奈了。

在去年的时候,欧阳娜娜参加了综艺《王牌对王牌第三季》,随后就入学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就读。看样子她也是想清楚了,音乐才是她最热爱也最擅长的事情吧。话说欧阳娜娜虽然演技被黑,但综艺感还是很不错的。更别提她到如今也不过刚满18岁,未来的潜力,实在是不可限量吧。

不知道你对此怎么看?是否也很喜欢这个漂亮可爱又有音乐才华的美少女呢!

新闻推荐

这个综艺注定不会爆,但我必须推它

“在想什么?”“我吗?我在想我爱的人。我们难道不是应该把所有的时间空隙都拿来想爱的人么?”cr:微博@李米看着镜头中,怀揣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