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2018年度盛典闪耀水立方 摩登兄弟倾力献唱

来宾日报 2019-01-15 10:19 大字

刘宇宁

1月12日,“聚·STAR”YY2018年度盛典在北京水立方隆重举行。

本届年度盛典上,说唱达人浅蓝一首《嗨嗨人生》、夏玲美的《IFeelGood》、小洲的《沙漠骆驼》、木梳、张津涤的《ImYours》、九哥的《都选C》……让现场宛如一场大型演唱会,而连续7年荣获“娱乐最佳男歌手”的实力唱将王冕献唱成名曲《情面》,更是让粉丝们大饱耳福。

除了当红的人气主播外,现场更是星光熠熠,台湾综艺女神阿雅与时尚潮人李晨nic担当盛典主持人,别看二人是第一次搭档,但展现出了绝佳的默契,不但hold住全场,还互动火花十足。此外,明星阵容也不容小觑。华语乐坛顶尖音乐人金志文、曹格、品冠、陆虎、养鸡YoungG的现身,立刻引来粉丝们阵阵欢呼。

当晚最受瞩目的就是年度TOP主播与明星嘉宾联袂合作,用“最强CP”组合让盛典精彩升级。年度TOP1冠军主播崔阿扎与金志文献上了最火神曲《远走高飞》,崔阿扎更是现场化身小迷妹表白金志文。人气女王沈曼则联手曹格演绎了一曲《梁山伯与茱丽叶》。YY新一代人气主播田子晴与品冠组成男女版“无印良品”,唱起了经典情歌《明明很爱你》。而今年最强黑马主播苏姗姗则与陆虎献上了一首《看月亮爬上来》,不断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作为“娱乐最佳组合”冠军,摩登兄弟在YY2018年度盛典带来一首既迷幻又摇滚的《想象》,摩登兄弟独特的嗓音一开口就惊艳全场。演唱结束后,在主持人的号召下,全场的“摩饭”们更是齐声为宁哥庆生,高呼“生日快乐”,令刘宇宁感动不已。

新闻推荐

出道前夜被警方传唤,退圈9天光速复出!史上最离奇的男星诞生了

idolife星生活有趣/有撩/有聊/有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史上出道时间最短、退圈后最快复出的艺人已经诞生了。就是他↓吴睿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