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多年前殴打女演员得意洋洋节目晒娃却被说成讨债鬼,如今应验

2018-08-29 20:45 大字

说到狄莺,喜欢看台湾综艺节目的大陆观众们应该比较熟悉她。她年轻时候也是很出名的台湾女演员,长相秀丽,参演过《包青天》、《浪子大钦差》等电视剧。当然对于现在的年轻观众,认识她主要还是通过台湾综艺节目,狄莺多次以嘉宾身份参加了《康熙来了》,在节目中表现出的戏精和毒舌让人印象深刻。

狄莺曾在节目里眉飞色舞地描述自己殴打女星蓝洁瑛的场面。香港女演员蓝洁瑛年轻时候非常美丽,曾有靓绝五台山(香港五大电视台、电台)的名号。不过这个女星的巅峰期很短,她因太有性格曾被TVB雪藏三次,后来蓝洁瑛的精神状况就不太好,有说是因为车祸的影响,也有说是被圈中大佬性侵,真相不明。

蓝洁瑛曾短暂在台湾发展过,当时精神已经不太好,经常看医生、拍戏迟到,认为蓝洁瑛耍大牌的狄莺有次在蓝洁瑛又迟到后用脚踹了蓝洁瑛肚子,把她踹出好远。寄人篱下的蓝洁瑛并没反抗,这让狄莺很得意,在综艺里表演起当时的场景,俨然一个老太妹。蓝洁瑛后来就没在台湾发展,不知道和这段往事有没关系。

狄莺在儿子3岁时就带他上综艺节目,当时狄莺的儿子孙安佐长得漂亮可爱,在节目里也表现得很乖巧。但是参加节目的紫微斗数专家李玉佩却说孙安佐的性格非常固执和强悍,三五不时捅娄子,要父母收拾烂摊子,说他天生是父母的讨债鬼。狄莺一听这话脸就黑了,不过还是嘴硬说道:“没关系我也喜欢他当讨债鬼。”

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后,这位命理师的预言成真。狄莺儿子今年年初遭到美国警方逮捕,之后在其寄宿住处查获了枪支及1600发子弹。狄莺夫妇在花费了天价律师费后,孙安佐却在8月28号在庭上认下所有罪名,放弃所有上诉权利。孙安佐若是被认定为触发“非美国公民持武罪”,最重将获刑十年。

狄莺儿子真的如命理师所说是命中注定的讨债鬼吗?小编觉得,从狄莺对蓝洁瑛的态度可以看出她的性格自私而刻薄,而且骨子里崇尚暴力,这样的性格教育出的孩子是个反社会人格也就没什么奇怪了。

新闻推荐

林俊杰“叫板”林忆莲?《梦想的声音2》助梦素人高歌

林俊杰“叫板”林忆莲?林俊杰高歌一曲。浙江卫视vivo《梦想的声音2》将于10月27日起,每周五21:10分准时跟观众见面。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