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星离婚有女儿被瞧不起,小8岁男友母亲竟以死相逼

2018-07-19 14:40 大字

台湾女星Lala苏心甯有甜美外表和傲人的上围,从《国光帮帮忙》担任助理主持,到现在成为综艺明星,近日她上节目透露,6年前与前男友分开竟是因为对方母亲以死相逼,苏心甯透露当时难过到想请催眠师,从她脑海里拔除前男友的记忆。

▲苏心甯的工作被男友母亲看不起。

苏心甯近日上台湾综艺节目《麻辣天后传》谈到“不掉的上一任”,苏心甯过去曾有过一段婚姻,最终以离婚收场,女儿也已经9岁,苏心甯透露当初离婚后经由朋友介绍,遇见这任男友,也让她重新相信爱情,由于男方小她8岁,两人交往也历经重重困难,1年后被男友母亲发现恋情,并得知苏心甯在展场工作,离婚又有一个小孩,非常瞧不起苏心甯,竟以死相逼要两人分手。

▲男友母亲以死相逼要两人分手。

两人已分手六年如今提起往事,苏心甯心中依然难受,苏心甯表示当时分手前3个月痛不欲生,“到现在我人生没这么痛过”,一度想请催眠师从她脑里拔除前男友的记忆,苏心甯每晚难以入睡,她得知前男友回台北工作,也不敢去见他,在节目中对他喊话:“错过就错过了,至少我们曾经相爱过,请忘了我吧。”

苏心甯

新闻推荐

《不凡的改变》将播出 蔡依林凤凰传奇将同台 汪小敏亮相“加时团”

汪小敏再登音乐类节目本报讯(记者李宗文)28日,原创大型音乐创意秀《不凡的改变》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节目确定于10月29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