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娱乐热点> 正文

《终极笔记》剧情超高口碑狂圈粉

甘肃工人报 2021-01-15 10:20 大字

改编自南派三叔原著小说《盗墓笔记》,集《蛇沼鬼城》《谜海归巢》《阴山古楼》《邛笼石影》四部为一体,由曾舜晞、肖宇梁、哈妮克孜领衔主演,刘宇宁、范明、王劲松、刘雪华特邀出演,成方旭、刘昱晗、刘若嫣主演的青春冒险剧《终极笔记》目前已播出过半,本周即将开启超前点映。经过铁三角大战密洛陀的惊险剧情后,《终极笔记》再掀高潮,迎来吴邪误点天灯,铁三角大闹新月饭店的名场面!随着更多精彩剧情的上线,网友期待值爆增。

伴随着剧情的深入推进,张家古楼的秘密慢慢浮现,关于老一辈九门人的矛盾也逐渐明晰。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胖子小哥被卷进巴乃羊角山下湖底,吴邪冒险营救,三人合体上演密洛陀大战,吴邪背张起灵出洞,张起灵回应吴邪呈现高能金句“还好,我没有害死你”,引发一众原著粉回忆杀。面对密洛陀的猛烈攻击,铁三角自始至终生死相托,不离不弃,这份情谊让观众泪目:“这是什么神仙友情,太好哭了!!!”同时,观众期待的黑花组合再次相聚,黑眼镜变身“打工人”保护BOSS解雨臣来到巴乃,剧中二人延续以往搞笑互怼的相处方式,为紧张的剧情带来一丝轻松氛围。

随着《终极笔记》播出过半,剧中人物角色的完成度以及剧情的还原度成为了观众热议的话题。不少从开播便追剧的忠实观众及原著粉表示,“《终极笔记》比预期的效果更加精彩。”实际上,不管在剧情还原、叙事节奏,还是在人物设定、场景特效等方面上都可以看到剧组的用心,这也是它在后期仍旧保持超高口碑,留住观众并圈住新粉的原因。(来源:北青网)

新闻推荐

语言类节目流量明星扎堆 宋丹丹回应不上央视春晚 牛年央视春晚LOGO公布

距离除夕还有整整30天,央视春晚官方微博昨天公布2021年春晚的LOGO,并配文写道:在距离“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还有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