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娱乐热点> 正文

语言类节目流量明星扎堆 宋丹丹回应不上央视春晚 牛年央视春晚LOGO公布

三秦都市报 2021-01-13 08:06 大字

距离除夕还有整整30天,央视春晚官方微博昨天公布2021年春晚的LOGO,并配文写道:在距离“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还有30天之际,春晚LOGO火热出炉!子去丑来腾锦绣,鼠归牛到竞辉煌!快来转发春晚LOGO,与我们一起“牛”转乾坤!

随着春节一天天临近,央视春晚的筹备工作也成了观众关心的话题。央视牛年春晚导演由陈临春担任总导演,副导演分别由邹为、夏雨、赵越担任。相比幕后导演,普通观众更关心的是节目,而最为期待的节目,当属语言类。

1月7日,2021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核开启。近年,央视春晚越来越年轻化,每年都有很多人气偶像、当红演员加盟,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今年,央视也不负众望,有非常多的顶流艺人加盟。

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在语言类节目的审查期间,贾玲、杨迪、张小斐等我们熟悉的喜剧人都被拍到现身央视大楼。另外还有演员张雨绮、万茜、倪妮、唐艺昕,《隐秘的角落》爆红的小演员王圣迪,谢娜、魏大勋、沙溢等人也先后现身彩排现场。

在2020年,李佳琦成为直播带货行业的楷模,此次同样受邀,不知金句频出的李佳琦将带来怎样的表演。据爆料李佳琦或与贾玲合作一档直播卖货的小品。他们的节目能否最终被春晚选中,仍是未知,不过就个人本身的气质和能力来说,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日前,有消息称“已经阔别舞台13年的宋丹丹,将带着《家有儿女》的几位主演一起回归春晚舞台”。10日,宋丹丹明确回应说:今年不会上央视春晚。对于观众的厚爱,她表示感谢。

11日,又有媒体报道,深受观众喜爱的潘长江将和蔡明参加2021年春晚。两位老搭档今年将表演一个全新的小品。新作颇为贴近百姓生活、接地气,金句迭出。节目参加审查时,两人把审查春晚节目的专家组和导演们逗得前仰后合。本报记者夏明勤

新闻推荐

《听见她说》:针对女性的丑陋凝视无处不在

《听见她说》是赵薇发起的女性独白剧,脱胎于BBC制作的《她说:女性人生瞬间》。《听见她说》找来八位女演员——白百何、郝...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