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娱乐热点> 正文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开审”

西安晚报 2021-01-12 03:07 大字

备受期待的央视春晚进入筹备白热化阶段。近日,2021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正式“开审”,记者了解到,沈腾、万茜、孙涛等多名观众熟悉的明星,都出现在语言类节目审查现场。

每年喜剧语言类节目都是央视春晚重中之重,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2020年对于所有国人而言,都是不平凡的一年,据悉,2021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将取材时代生活与百姓大众,以“贴近生活、深耕内容”为主旨。此前,央视已经“官宣”,由赵越担任2021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赵越曾连续担任2016年至2020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还曾担任2014年第七届全国电视相声大赛导演和2018年首届中国相声小品大赛导演,执导过小品《老伴》《“儿子”来了》《婆婆妈妈》等春晚爆款节目,相信在这位年轻女导演的“操盘”下,2021年的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将继续延续“青春”风格。

相比幕后导演,普通观众关心的是谁会亮相台前。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在语言类节目审查期间,除了沈腾、孙涛、贾玲、郭冬临、金靖等“春晚老将”悉数现身,张雨绮、倪妮、包贝尔、唐艺昕等影视明星同样亮相现场。此外,“乘风破浪的姐姐”万茜、“接梗王”杨迪等正当红的明星,以及在过去一年成为励志偶像的李佳琦也都出现在审查场外,显然有节目参与审查,不知金句频出的他们,能否最终顺利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为观众奉献笑点。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宋丹丹会回归,将带着《家有儿女》的几位主演一起重返春晚舞台”,引发大众期待。但去年宋丹丹就曾在采访中明确表示,自己到了退休年龄,2020年是最后一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10日,宋丹丹本人回应传闻,表示自己今年不会上央视春晚,对于观众的厚爱表示感谢。记者孙欢

新闻推荐

《逃跑》:最折磨人的虐待 竟从最亲近的关系中诞生

原创毒SirSir电影世上最折磨人的虐待是啥?你可能想说什么囚禁、殴打、酷刑……一堆刑法用词。但Sir今天要说一个医学名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