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娱乐八卦> 正文

彭于晏:《紧急救援》360度沉浸式体验拍摄

滕州日报 2020-12-11 06:36 大字

彭于晏主演、林超贤导演的电影《紧急救援》即将于2020年12月18日公映。电影取材于真实的海上救援事件,而彭于晏饰演的队长高谦是海上救援特勤队的领头羊,他和队友以勇气、信仰、责任与过硬的身体条件和专业素质守护着人民的生命安全。

日前,彭于晏潜入三十余尺低温水底的片场花絮刷屏网络。视频中的他在拍摄水下救援戏时坚持无替身实拍,十几个小时浸在低至7℃的水里拍摄,直到双眼通红。对此,彭于晏称,这个角色的表演比起以往的作品,更加需要沉浸式的体验与感受。他说:“我需要过救援队的生活,每天都跟救援队员相处,与他们成为朋友,活在他们的世界里。将他们最真实的状态呈现在电影里,才是对救援英雄的尊重。”为了最大限度还原真实救援人员的状态,彭于晏与剧组演员一同接受了一个月的集训。

彭于晏说:“当我被推到那样的环境中时,脑子里不会去想那么多,而是直接用身体反应去演。拍戏的时候我就会知道,前面的训练是为了后面一辈子就一次的机会。”张欣然

新闻推荐

《国家宝藏》第三季开播 靳东化身郑和演绎国宝故事

国宝守护人靳东。《国家宝藏》节目logo。12月6日20: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第三季在央视综艺频...

 
相关推荐